阿枳店长

做饭还有五百年。

有罪.

•虽然过了两百字但还是想发

•发生强奸的唯一原因,就是有强奸犯。

那位父亲将他表情麻木的女儿拉到聚光灯下,台下的绅士们蓄着胡须带着礼帽,姿势优雅地抬起头,准备聆听这个男人诉说他的苦难。

“这是我的女儿。”父亲的手扬向那个低着头的女孩,少女的脸一半埋进阴影里,另一半却被灯光照得惨白,清纯美好的轮廓,依稀还可见一道未干的泪痕。

“几天前,是她的十七岁生日。她的朋友们为她举行了一个庆祝派对,但是,就在聚会回来的路上,她,她…”说到这里,父亲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好大决心后才沉重地开口,“她遭遇了性侵!”

台下一片哗然。有一位绅士立即站起来,不顾形象地唾沫横飞:“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为什么偏偏是你的女儿?肯定是因为你女儿穿得太少了!”声音又急又快,像是怕别人抢在他之前发表观点。

“不是的,不是的,我……”女孩急切地抬头来,眼中已闪烁起了泪光。

其他的绅士们也开始交头接耳,不时传出“还不知道是谁勾引的谁”“大晚上的出门,能是什么好东西”之类的轻蔑言论,无人肯听听女孩的辩驳。穿着白裙、不施一丝粉黛的女孩终于转过身去,用瘦弱的背脊对着众绅士,手捧着脸呜呜地哭起来。

父亲本是来讨个公道,最后他也觉得自己的女儿丢脸,于是粗暴地将她拉走了。

欢送他们的,是一室嘲讽的笑声。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