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枳店长

做饭还有五百年。

《寻人启事》番外一:《往后余生》 【鹿晗&迪丽热巴】

•配合食用的bgm是《心率》

•没错还是我阿枳视角ᖗ( ᐛ )ᖘ

•前文戳头像呦

“OMG,怎么办怎么办阿枳,我…我好像有点慌。”身着华丽白纱的热巴回头看我。她已妆扮完成,姣好的面容略施粉黛,朱唇皓齿,明眸潋滟,眼波流转间便是万种风情。

我向来知道她漂亮,此时此刻却仍被惊艳。造物主一定很钟爱这个姑娘吧,给了她明媚的笑脸,亦遣人守住了她的肆意天真。

我及时抓住她快要拍上额头的手,措不及防她又用牙去蹂躏精致的红唇。“啪唧”拍了一下她的手背,我凶巴巴道:“不许吃口红!”

她立刻耷拉了眼角唇角:“嘤嘤嘤你凶我。”声音放得软软的,像只无辜的小奶猫。

我老脸一红,态度以光速改变:“好好好不凶你不凶你别嘤嘤叫了啊我跟你说你这种嘤嘤怪我一下能打十个…”

她一下子笑起来。我暗戳戳地脑补了一下自己嘤嘤嘤的样子,最后面无表情地得出一个结论: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有资格卖萌。

“wu—wu wu—wu wu—wu wu—wu wu—wu wu—wu wu—”
“wu—wu wu—wu wu—wu wu—wu wu—wu wu—wu yeah~”

欢快的场地音乐响起,我转头问热巴:“这是什么歌?《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不是。”她笑着摇头,“是《心率》啦,他自己的歌。”

“其实 这不太像我自己
特别是当和朋友们在一起
喧闹中最安静的你
却轻易点燃慢热的心”

他自己,为你唱的歌。

“伴娘伴郎要上场了。”有人来喊。

我拉拉她的手,很认真很认真地说:“热巴,你不要慌。”

“请对他有信心,往后余生,他会与你,携手同行。”

她把唇角挽成一个可爱的角度:“知道啦,伴娘小姐。”

我挽着一位伴郎上场。穿着蓝西装的新郎鹿晗已站在证婚人的身侧,毫不掩饰自己的颧骨升天与荡漾笑容。他的目光从诸位宾客身上匆匆掠过,最终停在那扇会迎进新娘的大门上。

“上一秒这里还是倾盆大雨

这一秒我的心就因你晴空万里

这些话也许有点俗气

但我相信这是一见钟情”

他在等,微微焦急地、满心欢喜地等待着他那位一见钟情的公主。

两位戒童上场,手中捧着钻戒与结婚证书,背后有一对纯白的翅膀。

花童出现,小脸天真烂漫,一路走,一路向红毯上撒着花瓣。

“想牵着你穿过水泥森林

穿过众人目光不怕穿过闲言碎语

为你不管是否迷失自己

只是你好的坏的都可以”

《心率》此时已演奏到rap部分,美丽的新娘挽着父亲的手臂缓缓而入。曳地长裙勾勒出她身体优美的线条,纯白的面纱又与乌黑如瀑的发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红唇诱人,捧花馨香。许是与那个他无意中四目相对,她略微羞涩地一低头,随即加快了向他走去的步伐。

伯父握住热巴的手,放在鹿晗的掌心,二人的目光相交,那是一个无声的仪式。从此以后,先生将会代替父亲,陪伴这个姑娘,度过风风雨雨,看尽细水长流,走向,更远的远方。

他把玩着她漂亮的手,忽的上前一步掀开她的面纱,俯身亲住他的小公主。唇齿相缠,令人脸红心跳,传递着绵长的爱意。

他们站在证婚人的两侧,倾听那段长长的誓词,微笑着说“我愿意”。

他们接过戒童递上的婚钻,一点一点送进对方左手无名指的尾端,听说那里与心脏相连。

他们年轻,他们态度鲜明,他们曾将彼此弄丢,在心里贴满了寻人启事;还好,他们最终找回了那个不能忘记的人,穿上西服白纱,成为彼此的往后余生。

我默默地看着,心中潮湿,突然想起这样一段话:

遇见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